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很難三言兩語道盡,

就算當初離職也沒這麼有感觸。



簡言之,我現在所參與的活動,

因為某些因素,執行團隊全數退出,將主導權歸還主辦單位,

說歸還好像也不太對,

本來這活動就是公益性質,認真說起來大家都是義務幫忙。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有關做事情的「初衷」,

這是很純粹、很個人、也最能說服自己的一件事,

當這個東西消失了,我也就找不到任何理由留下來,

更不用說為了成就圓滿成功的假象,而強迫自己一定要負責任或做到盡善盡美,

這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雖然最後終於塵埃落定,

確定團隊撤出了這個活動,

我卻不後悔當初淌了這團混水XD,

沒有這一遭,我不會認識一群很特別的夥伴,進而分享、了解不同的生活態度和經驗,

在我二十郎當初頭,初入社會沒幾年,

反面來說,我也見識到社會人百百種,在人生歷程中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一個團隊中的老大哥告訴我,人一生中一定要做對的事,

可是怎麼把對的事做好,確是個大學問,

這個「好」的定義不在把事情做成功,而在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朝正確的方向走。



我很慶幸認識了這群夥伴,至於活動成不成功,

就時勢來說,已經不是我們可以控制或是參與的,

當然,如果能成功我相當祝福。



該是好好拚念書進度的時候了,

感恩這發生的所有一切,

我想我真的上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拾穗,彎腰不等於低頭;謙卑,卻回歸最樸實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