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對感覺很棒的小情侶,標準的建北配,女生很有氣質,男生很有書卷氣,兩個人沒有那種親膩的舉動,指示肩靠肩的,坐在位置上說說話,嘴角笑笑,眉頭動動,啊,真是對讓人羨慕的小情侶。





對於那種在公開場合表演蛇吻技巧,跟捏肉遊戲的情侶,每次都讓我有點驚慌失措,哎呀,而且年齡有越來越下降的趨勢,這年頭的弟弟妹妹們都越來越熱情,看得老人心慌慌,但這對小情侶卻不一樣,我喜歡女生的靈氣,也喜歡男生呵護的小心翼翼,一路看著他們到古亭站下車,男生幫忙拿著女孩米色的手提袋,兩個人會心一笑,那畫面真好,就像飲冰室茶集的廣告畫面一樣。





想起柯裕棻老師寫過的一篇散文,我想大概就是那種青春花影下的氛圍,吸引我注意他們之間的無邪,卡其色的制服和小綠綠在列車行進中,走進捷運站的另一個出口,也許等下會有頓平時的晚餐,也或者是陪女生買買東西,亦或是送她回家,送上個輕輕的吻,我隔著車窗時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