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走在涼涼的秋夜裡,跟鮮綠二人開啟了這個蠻三八的聊天話題,我說我前幾天回家的時候,在捷運站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然後,阿綠問我說是像哪種類型的?隨口說了個Sporty,阿綠說可不可以明確點?是像潘偉柏嗎?



我說不像,但一時之間,我發現我真的不會描述男生的類型。



如果是一個女孩兒走過我面前,我可以很輕鬆的描述他是像誰誰誰,或是氣質像誰誰誰之類的,但我真的不會去形容一個男生。



你總該有比較欣賞的男生外型吧?阿鮮問。



一時之間我又語塞了,我好像沒想過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男生的內在表現好像比較重要,所以我好像沒認真想過這件事,不知道我的女性好友們都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咧?忽然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