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一個狀似可愛的標題,但的確是最近常常在對自己說的話,

之前的低潮慢慢過去,連老天爺的雨都沒下得那麼多,

昨天甚至還偷空去有如超市特賣會的SOGO走了一圈,

也許很多事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還記得這趟回家老媽說,我從小到大每一個新階段的運氣一開始都很差,

像是國中一開始考不到班上前三名、大一的時候也無所作為,

高中更不用說,成績怎一個爛字了得,幸好最還還是上了政大,跌破阿娟老師的眼鏡。

(也包括我自己的)





老媽很認真的一個一個階段數來,我都不曉得他記得那麼清楚。





要回台北前的那個晚上,老媽的一席話和認真的一個擁抱讓我鼻子有點酸,

很高興在我開始質疑自己能力的時候,有人認真的為我守護著這麼多我已經忘記的回憶,

當然還有一些平日老是阿里不達講一些屁話的死忠好友。





痛苦會過去,美惠留下。喔,是美會留下(差點把我舅媽留下了,好我知道不好笑),這一陣子不管是家裡的風風雨雨,或是自己的陰天都趕快過去吧!

人總是要自己先有自信才能迎面化解很多切心的鳥事,

未來一直來,不能一直停滯不前,

打起精神來呀,打起精神來~



PS.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題外話,我網誌右下的「毛穎潔」貼紙請大家點一下,

可以進去找到她們的影音作品留個言也幫貼一下貼紙,

中時的活動,快讓她們衝上人氣第一名,搞不好就可以拿到十五萬耶,哈哈

阿毛和二哥加油!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