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處在不上不下、青黃不接的時期,是還沒有找到飛舞地方的蝴蝶,

不要被這些鳥事打敗了噢





想家的時候就回家,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大哭,

想大吃的時候就大吃特吃,

想不說話的時候就盡情享受這份寂靜。





沉澱過後都會找回勇氣,總是如此。





【蝴蝶】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吳金黛



當這個世界一片荒蕪 沒有可耕種的泥土

我的手中美麗種子 應該灑向何處

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

那裡鳥兒歌唱 還有花兒芬香



眨眨眼睛 動動指頭 你心中的話我不懂

你的聲音說些什麼 你的世界和我不同

或許就在你心中 有個小小角落

那裡鳥兒歌唱 花兒芬芳 我在你身旁



你是一隻蝴蝶 只是還沒學會跳舞

需要多一點時間 還有愛的守護

當我吻你的臉 總是沉默的拒絕

但你臉頰熟悉的溫度 已讓我滿足



*就算有那麼一天 我的眼睛已模糊

 可能我的耳朵 也早已聽不清楚

 親愛的你 不要感到孤獨

 就在這個世界 會有一個角落

 那裡花兒芬芳 蝴蝶飛舞



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



Repeat *



當這個世界一片荒蕪 沒有可耕種的泥土

我的手中美麗種子 應該灑向何處

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

那裡鳥兒歌唱 還有花兒芬芳

我會在你身旁 陪你共度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