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談起後才發現滔滔不絕,而且記憶猶新。



世界小小的,週遭的人兜了一大圈搞不好會發現「啊~原來你也在這裡」,劉若英的歌唱得不是沒有道理,你可能是那個時期的路人,卻是我這個時期的親密夥伴,誰曉得呢?



不同的人物卻有著相似的經驗,好比說,第一次初戀的癟腳故事、傻眼的分手或是誰誰誰他她他之間的千屢糾葛,我們都以「我朋友」為開頭,講完之後才發現這世界上的人類相處模式還真一致,擺脫不了那些個情節,即使是現在被我們看來不可思議的瓊瑤愛情劇,好像也有一些道理,總歸是那個模式,「你不愛我」、「我愛你」、「他也愛你」、「對不起,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輕鬆自在的說著別人的故事,大概真的只能怪罪星座不和、出生時辰八字不對,但現代人對於愛情道比有幾分把握?最純情的年齡應該是高中,最衝的年齡是大學,最實際的年齡是出了社會之後,蛤,這樣說起來我搞不好以後就再也沒機會談轟轟烈烈的戀愛了,真感傷。





寫著寫著就覺得有點三八,女生們聊起這個話題的確是滔滔不絕,其實要的不過就是一份憧憬著的幸福而已。有個家有個花園有個陪你一起喝下午茶和逗小狗小貓的人,這種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