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吟唱出「我給的愛」,這一句,宛如谷底拉高尋求希望的聲音,我的眼眶瞬間模糊了,這是首好悲傷的情歌,儘管身邊有我愛的人做伴,我依舊是淚水迷濛,不能自己。

我想,我會當你一輩子的歌迷。

7865

(朦朧美啊~)

-------------------------------------

今天到義大世界聽「音躍潮拜」演唱會,三個多小時,從熱狗開場到楊乃文再到伍佰&China Blue,只能說,還蠻值回票價的(票價也只有500塊),音響雖然有點刺耳,但整體音場的感覺還算不錯;聲光和煙火就不用提了,重點是戶外的草地實在是太舒服,一開始進場等待的時候有種在野餐的錯覺,沒錯就是野餐,雖然有說不能帶外食進場,但是熱情的南部鄉親還是很優閒的拎著大小吃,快樂的攜家帶眷來等表演,草地還是有點類似羅馬廣場的設計,舞台在最低點,就算前面的人都站起來,也還有空隙可以看得到表演,也幸好今天天公作美啦,昨天下一天的雨,今天只是陰天,沒有濕淋淋的,真是好加在。

785

(悠悠哉哉的草地野餐啊)

2645

(他說他是ROCKER所以晃掉了)

 

熱狗的表演我比較不能產生共鳴,只比較記得他做了一首跟盧廣仲互嗆的歌,吃早餐是rocker的態度,那他就是不吃早餐的嬉皮夜貓族,不過因為現場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我想爸爸媽媽聽到他其他的歌詞內容,都有點傻眼啊。

楊乃文則是唱了歷年來比較有名的幾首歌,靜止、Silence、Monster、我給的愛、女爵、電視機,簡直就是精選輯,她一出場我就快瘋掉了,尤其當他第二首唱我給的愛,眼淚居然奪眶而出,吳先生則是讓我一個人慢慢流淚,我想就算再過十年,我應該還會很愛她這位搖滾女爵;伍佰就更嗨了,標準的用力表演,還外加偶爾耍冷的搞笑對話,還有可愛的花朵舞(他還大喊說:你們都好厲害喔~左右都會分耶),真是太可愛~~~~~~

126

 

 

再來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義大世界,他位於一個深山內,轉進高雄觀音山繼續走,光找路就叫我們有點擔心,一進到義大世界,我有種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這裡是台灣嗎,一堆歐風建築~~~~要是以後這裡常辦活動應該會比較有人氣吧,不然晚上應該會蠻恐怖的。歐雖然這是一場搖滾音樂會,不過很多超乎我想像年齡層的人來欣賞,甚至還有阿公阿嬤,根據排隊時聽到的八卦,這場音樂會票好像賣得不太好啊,音為宣傳不多,所有有不少人是公司招待來的,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值回票價,超讚!

78952DSC00324.JPGDSC00325.JPG

(左邊1、2張就是長得像歐洲的街道,還有今天的舞台好像日本全能挑戰王的舞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