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地址】

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

09:00~21:00(最後收客時間20:00)

高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周二公休)

電 話: 07- 3388588

 

今年發現波尼多搬家囉!去年底一時興起跑到舊址,看到換了別間店,害我好失望,想著我在高雄的早午餐愛店難道就這麼消失了嗎?(吶喊),幸好後來發現他只是搬新家,新家更好找,在中山二路上,而且店面寬敞很多,裝潢也更美式了。新春期間連忙拉了好友們去探一探,果不其然生意好到現場排隊都要排很久,他們的餐點水準還是很不錯優,吃完大家都飽到傍晚...

DSC_0032  

(我點的德式香腸,現在還有水煮蛋這玩意兒,服務生會拿開蛋器幫你打出整齊裂痕,不過他剛上桌還是很燙,用手剝要小心點XD)

DSC_0030  

(男友點的三明治,還是好大一份飽到要吐啊)

DSC_0029  

(附餐的濃湯和沙拉,真的是一點都不小氣,建議早上做完運動來吃比較吃得下XD)

DSC_0033  

(我們六個人點的餐,因為開吃了才想到要拍,所以有些餐點不太完整)

DSC_0028  

(大部分位置都在二樓,座位變多了)

 

想到這篇網誌是我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今天趕快來更新一下,哈哈哈,新年快樂啊大家!

 


 

 

 

228連假第一天,因為有事要回高雄家裡,放假的老吳也剛好要跟學妹約拿東西,於是我們便約了一早集合在高雄吃早午餐,前一天晚上正在討論要去哪吃,我腦袋只浮現「早午餐」三個字,然後隨意的上網搜尋了一下,就決定來到這間波尼多。他位於三多路的尾巴,過了三多戲院不久就可以看到。這一帶是比較舊的都市區域,不過這樣看來這附近也開始有些不錯的新店面開始開幕。

20110226 015.jpg

波尼多似乎是新開不久的早午餐店。店面不大,店外還有一排戶外座(相片左邊),可是裝潢很明亮,非常有吃早餐的氣氛,重點是,這裡的早午餐全天供應!沒有時間的限制,當時一看到網友的介紹,馬上就決定是這家,不用顧慮假日早起的時間,非常好。

20110226 001.jpg

20110226 003.jpg

(店家招待的餅乾,服務很好喔,一進來就送上水和招待點心,服務生也很不厭其煩的向顧客講解點餐方式)

20110226 002.jpg

店內的服務生很仔細的介紹點餐方式,有套餐或單點,其實一份套餐兩百元出頭就吃超飽,也可以單點三明治類的加飲料,我和嬿菁點了蛋捲套餐,老吳則是單點了三明治、升級濃湯、外加一杯鮮奶茶。說到這個濃湯,她們家的玉米濃湯非常大器阿,有些早午餐店的濃湯是點綴用,小小一碗,她們家的套餐濃湯,料好實在,超大一杯。喝完我都飽了一半,倒至後面的餐點吃得很慢 XD

20110226 004.jpg

接下來就是餐點陸續上來的時間,她們家的餐點也很實在,蛋捲剛上桌時,我其實內心有點小嘀咕說蛋皮怎麼看起還好像很硬,不過裡面讓人很驚喜。除了豐富的配料和起司外,還加了迷迭香之類的香料,吃起來不會膩口,老吳的三明治又差點讓我笑到崩潰,這傢伙每次點的份量莫名其妙看起來就是很多!可是對吃素的他來說,這一份三明治的蔬果豐富,也很符合男生食量阿,建議女性朋友要點三明治前要三思...。

20110226 009.jpg

(我點的培根歐姆蛋捲,白吐司我換成全麥,另外也可選薯餅或薯條)

20110226 007.jpg

(嬿菁的西部蛋捲,一樣是料好實在~)

20110226 010.jpg

(我的蛋捲剖面圖,都快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很豐富吧)

20110226 006.jpg

(老吳所有的餐點份量...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我們三個人從十點半吃到十二點,都飽到頭頂了。但我跟老吳都很開心,終於在高雄找到一間我們都很喜歡的早午餐店,店面明亮、氣氛輕鬆,餐點的份量和內容都很讓人滿意,過去一年我們在高雄都沒有吃到比較喜歡的早午餐店,不是擺盤很怪,就是餐點內容太多肉或太油膩,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台中的Lesson one,這家波尼多的餐點倒是讓我們重新想起了台中。非常推薦的一家小店,吃完還可以散步去大遠百晃晃消化一下,一個假日的早晨就過去啦~

 

店家資料:
  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
  營業時間:AM09:00~PM20:00
  電話:07-269551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
  http://www.wretch.cc/blog/bonitobrunch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