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020.jpg

最近,台南也是花季。走在路上,隨便一看都可以看到開花開得非常豪邁的好風景,這些路樹沉寂一個寒冬之後,迫不及待的展示自己最美的姿態,然後發新葉,再等待下一個春季的來臨,我常騎車騎著騎著,眼神就不自主的往路旁飄,心裡總是想著:「好美!真是太漂亮了!」,讚嘆之後,總想找個人馬上分享,再美的風景,只有自己獨占,真的是寂寞了點。

 

[000709] as Smart Object-1.jpg

前幾天又是自己一個人跑去台南公園看盛開的羊蹄角,那個場景其實乍看會覺得簡直是太浪漫,漫天的粉紅花火絲毫不輸給櫻花桃花之輩,在其間,有不少人也是拿著相機在那裡捕捉風景,我拍了幾張,走了一圈,心裡一樣想著:「好漂亮阿!」好想找個人興奮的大叫,可是我自己一人,只能享受這種安靜的美景。

[000697] as Smart Object-1.jpg

那天晚上,我忽然很想老吳,甚至很想家。

 

有些時候,某處特定的風景,只能跟特定的人分享,因為他才懂你喜歡這風景的甚麼地方,他才會知道你的快樂是甚麼快樂。那些風景的美好,也許多了個人會更加美好。我跟老吳提起這件事,老吳說,他上周末自己跑去慕谷慕魚探險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美景當前,似乎都減了分顏色。

 

有另一個人相伴,美景可以分享、快樂可以加倍,當然,也得一起承擔。

請繼續給我承擔的勇氣,然後一起勇敢的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