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aa0e28af90c8aafb91f.jpg  

(忽然好想吃生魚片阿~)

今天最熱門的新聞,莫過於台灣到底會不會裂成兩半、世界末日會不會到,幸好這麼可怕的預言沒有成真,一早我傳了封簡訊給老吳:「聽說今天是世界末日,哈哈,我很愛你。」老吳回了我一封:「比起世界末日,我比較擔心你報告寫不完,研究生加油!」好樣的,世界末日都比不上研究生的報告。

雖然說我的朋友們多半沒有把這個預言認真看待,不過今天的FB上卻很熱鬧,趁亂告白的、詼諧搞笑的、認真回應的都有,要是真的世界末日前,我們仍能保持這種幽默感,跟每個喜歡的人說愛你、謝謝或對不起,那要有多豁達的心情?我忍不住這樣想。

以前我跟我的家人說過,要是真的世界末日來臨,大概躲哪裡都不安全,那不如好好的跟心愛的家人吃頓晚餐、看部電影,最後安安穩穩的上床睡覺,守在一起,哪裡都是安身立命的地方,就像電影末日預言裡面,尼可拉斯凱吉最後的歸宿,是他家的客廳,跟家人擁抱在一起,迎接末日。世界末日來臨前,我們都不想有遺憾、都想擁有愛,我相信帶著這份愛,末日大概也就像在這個時空裡一個突然的休止符,精神的富足會超越源遠流長的時空序列,變成永恆的黎明。

幸好,幸好我跟大家一起度過了這個荒謬的世界末日,謝謝,對不起,愛你們。

PS.除了荒謬的世界末日,今天的GOOGLE首頁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漂亮的(個人觀感),就算世界末日,我們還是要保持美麗的心情。

瑪莎葛蘭姆.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