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phone (40).jpg  

(這也是花錢項目之一:美美的明信片)

來了來了,想必很多人關心這個問題,我也簡單的列了張表,紀錄一下這次的總花費,因為我沒有買甚麼紀念品,所以分類大概紀錄如下:(台幣計價)

機票:38500+9500=48000(美航)

美簽:4200

AT&T電話預付卡:1400(加運費後的預估)

15天的日常消費:882.17 x 28.81(匯率)25415

紐約住宿:3294

總計:82309

在這當中,我的AT&T預付卡是因為到紐約後,需要聯絡當地民宿主人,另外也必須跟我在華盛頓的朋友聯絡,所以在台灣先買好的,有需要的話可以到國內販售預付卡的網站看看,有不同的方案可以選擇。我選擇買方案A,原本以為我選擇的方案也可以打回台灣,實際上卻不行,這個資費方案是專供打美國國內電話使用的,後來還是用中華電信漫遊傳簡訊回家報平安,大家購買前還是先問清楚才不會像我一樣傻傻的…

 

另外,我這次除了參考網路上的旅遊訊息,另外買了一本lonely planet的《紐約》旅遊口袋書,台灣是由聯經出中文版,因為是口袋書,所以要查地圖的時候很方便,景點訊息也還算仔細。後來在民宿另外發現一本還不錯的旅遊書叫《搭地鐵玩紐約》,這裡面的景點介紹非常詳細,地圖也很好用,我後幾天在紐約的亂走就靠這本打天下。

image.php.jpg  

(就是這本!資訊非常詳細!!圖片摘錄自博客來)

以上大致就是我這次旅行的小小總結,終於把這趟旅程完整紀錄下來,真是個大工程哪!希望下次的旅行不用隔太久!!

20110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