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4.JPG  

 

最近為了要不要提論文計畫,自己跟自己打架了很久,最後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決定放慢腳步,別急,能穩紮穩打才是真的。人生十字路口的時刻很多,每下一個決定都怕這會影響到下一個路口的平穩與否,總不希望走到一條總是處於修繕中的施工馬路,所以,慢慢來,比較快。

 

倏地這二十多歲的時光剩下不到幾年,還記得剛上台北念書的恣意揮霍,可是一下子,揮霍的年紀就要過去,由其是每到年底,我這種感慨總揮之不去,有時想著想著就覺得煩悶,只是這種煩悶其實得來莫名,認真想想,有甚麼好煩的,日子不就是這樣嗎?選擇A或選擇B,往往不是這一刻可以看得出來,我只能去設想可能的過程與結果,更常常有很多的意外在路上,只要決定了方向就別多想,時也運也命也,能做的只有活在當下。

 

不管怎樣,好好的生活,就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