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們拚命的想想起前幾年我們怎麼幫彼此過生日,有些片刻印象很深,有些年卻全然忘記。

我記得去年生日沒有為你準備蠟燭的遺憾,於是今年我幫你準備了一盒蠟燭,神桌用的那種,一大盒15元,便宜好用燒起來又很旺,雖然最後只用掉一根,但在你吹熄蠟燭的那一刻,你許下了願望,我也補足了為你好好過生日的心願。(幸好我沒有真的買拜拜用的鳳梨蠟燭,但要是買了,你大概會樂得在餐廳裡打滾)

總之,不管是深刻的還是薄弱的記憶,都是我們走過的,儘管不一定記得所有,但永遠不會真正忘記。

第四年的情人節和生日,我們交換吃著彼此的餐點,說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把從家裡帶去的禮物再裝好帶回家,就像完成一個美好的儀式。但過程中最棒的地方,就是離開餐廳的時候左手和右手沒有騰空,仍然緊緊相握一如當初,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祝福了,我想。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希望你有我在身邊就有快樂。:)

IMG_4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