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好友阿容從北部來台南拜訪我,總是免不了要吃吃喝喝一頓,今天早上在我終於把他從床上拉起來之後,我們步行前往離住家不遠的全日早午餐店Hello,這間去年底開不久的溫馨小店坐落在台南北區巷弄裡,在網路上有不少的人氣推薦,一旁都是新的學生套房,而外觀和店內裝潢都走清新的鄉村路線的可愛店面,非常適合一早的好天氣。

DSC_0255  

(這是我很喜歡的小角落)

DSC_0256  

 

DSC_0258  

(調味架上是滿滿的留言小紙條,花花綠綠的)

他們家的早午餐以歐姆蛋和鬆餅為特色,聽說歐姆蛋很有料,所以我跟阿容各點了菠菜雞肉和塔香豬肉的歐姆蛋,升級60元變套餐,服務生在點餐後還特別跟我們說明,因為是一人廚師,所以會等久一些,反正周五早上人還不多,加上兩個女人實在是話太多,在聊天當中餐點也跟著上桌。

 

DSC_0260  

(他們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作業,相當程度的展現了店家的自信啊)

我們聽服務生建議,選了蔓越莓為口味的沙拉醬汁,份量雖然不多,可是酸甜的口味相當清爽,而且我第一次在沙拉裡吃到一整段削下來的糯米玉米而不是罐頭玉米粒,相當飽滿。

DSC_0259  

正餐部分份量其實不會太多(可以選擇搭配培根或德式香腸、薯餅或薯泥、白吐司或全麥吐司),對女孩子還說就是剛剛好吃飽的分量,只是我覺得搭配薯餅讓油炸物感覺變多了,下次去我應該會選薯泥。歐姆蛋很讓人驚訝的是切開後裡面相當juice!阿容一直驚呼很多水,但也因為這樣,讓八分熟的歐姆蛋和餡料很融合,口味也不太膩,綜合來說算是吃得很巧的一頓早餐。

DSC_0262  

 

DSC_0263  

 

DSC_0261 (1)  

(套餐南瓜濃湯也超棒的,誠意十足)

附餐甜點我們各加了20元變成奶酪,第一口吃下去很有奶味,接著就有香草的餘韻出來,非常特別的味道,很值得試試看,就連他們家的柳丁紅茶都是原汁下去加紅茶調出來的,整體餐點都有一定的用心和水準,我想我應該還會揪朋友在去第二次。

DSC_0266  

(我點的柳橙紅茶加奶酪)

DSC_0265  

(阿容點的拿鐵,杯子的顏色跟桌布好搭,真可愛)

店內氣氛真的相當舒服,稍微美中不足的是油煙味重了點,但餐點可以撫慰一切,悠閒的一天從這裡開始還是相當值得。

P.S.據說店內也有晚餐時段的義式料理服務,不過要事先預約,而且店內很小,所以老闆已經在FB沉痛呼籲不接受六人以上訂位啦~

 

Hello Hello Kitchen

東豐路227巷24弄11-1號

06-2378707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HELLOHELLO20120916?filter=1

06-2378707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