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吳是嚴重的西式早午餐愛好者,而且信奉早餐一定要吃得又巧又飽的原則。因此我們不愛每樣菜式分明的簡單風格,卻喜歡整盤組合漂亮、量多、有蔬果點綴的餐點(好浮誇的兩個人 XD ),最近在高雄又發現一間新的早午餐店鐵塔‧輕咖啡館,位於三民區的河堤邊,餐點非常符合我們的喜好,用餐環境也很不錯,就算是平日去店內人也不少。

DSC_0554  

(店外也有座位,還有充滿綠意的小花園,有帶寵物的客人可以在外面用餐)

DSC_0556  

(店內雖然不大,兩人座的座位彼此很接近,但環境明亮,空間很舒服,而且也沒有油煙味!←這很重要啊)

店內供應全天早午餐還有三明治與其他餐點,早午餐統一價格都是230元,不收服務費。內容包括濃湯&沙拉二選一、主餐、飲料,早午餐的選擇很多,而且還可以選擇做蛋奶素,老吳一看相當雀躍,餐點中另外還有較少見的塔可餅,不過我看了看,還是決定選擇很多網友推薦的法式丹麥吐司餐(剛口試完真的好容易失心瘋,完全不管卡洛里,各位研究生愛租以啊~)

DSC_0555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一下子飲料沙拉濃湯就紛紛上桌了,沙拉搭配油醋和優格二選一,當日我們選擇優格口味;老吳則是點三明治加套餐,也是230元,老吳選的是濃湯,濃湯對我們來說有點淡,不過沙拉挺好吃的,份量也不少。一開始我們還想說為什麼不像其他店,套餐同時提供濃湯和沙拉,一定要二選一,上桌後,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分量的話,那就讓人蠻能接受的。

DSC_0561  

主餐接連上桌,我的法式丹麥吐司選擇淋上楓糖糖漿還有糖粉,簡直就是肥胖到不行的極品!套句老吳說的「好油、好香、好胖...可是好好吃!」反正他老是跟我說,早餐吃飽一點沒差,所以我非常遵從這位中醫師的話照吃不誤。丹麥吐司再用法式吐司的煎法,我本來想吃兩塊大概就會油膩膩的了,結果不會!只能說油得恰到好處!(誤),不知道店家上桌前有沒有先吸過過多的油,或是油溫很夠的關係。

DSC_0563  

另外,其他的配菜也不馬虎,德式香腸還有酸菜點綴,再加上兩球薯泥和地瓜泥,這份量,只能用個「超飽」來形容。

 

老吳的拖鞋麵包起司三明治份量也不少,我光看他要把三明治塞到嘴巴裡,下巴快脫臼的樣子我就快笑死了,總之他吃得心滿意足的,還刻意把附餐的薯條留到最後吃(一樣是好油好香好胖可是好好吃!)看來他們家的三明治也很值得推薦~

DSC_0564  

(老吳說一定要拍一下斷面秀,他真的是日本美食節目的忠實觀眾...)

最後的附餐飲料我點了熱伯爵,不過我覺得老吳的飲料更有趣些,他點了摩卡鮮奶茶,鮮奶茶裡還加上微苦的摩卡粉,加上厚厚的奶泡,不會太甜又很大一杯,大熱天裡挺消暑~

DSC_0562  

(為何如此俏皮,我只是要老吳當比例尺作用罷了...)

總之這間店的餐點分量夠,品質也很不賴,我想假日應該是座無虛席,聽說是假日是不給定位的,所以假日想去吃的人要多點耐心。依我們這次平日去的經驗,這間店的服務生上餐和收拾桌面的速度都很快,算是高雄近期很不錯的早午餐據點,以後我們應該會再次造訪,繼續好油好香好胖好好吃 XD

 

店家資訊:

鐵塔‧輕咖啡館Tower Caffè

07-3215088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