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賺到一個平常日的假期,正好老吳的班是下午,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外,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來享用早午餐時光~~當天鎖定的早午餐在四維路上林蔭大道旁一個可愛的早午餐餐館,日光徐徐,當天恰如店名是一個陽光徐徐的好天氣,平常日讓我們撿到不錯的二樓座位,立刻準備大口朵頤早餐!

P_20140821_104632_HDR  

其實這家店一二樓都有座位,二樓還有露天雅座,本來一進去服務生帶我們做一樓吧檯工作區邊的位置,但是油煙味道較重,我跟老吳決定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上二樓,雖是平常日,但其實店面也是幾乎快要坐滿,直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裡面座位是滿滿的,外頭還有人在候位,這家店真的很有人氣。P_20140821_100028_HDR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但是因為採光得當,整個店面有陽光透進來卻不覺得曬,是與店名相當對題的舒服室內空間,點完餐點後,很迅速地我們的早午餐陸續上桌,我跟老吳對早午餐的要求除了豐富也就是豐富了(這不等於沒說嗎...),日光徐徐的餐點價位屬於中等,早午餐所有套餐皆為138元,可是擺盤豐盛,吃起來份量也不錯,相當符合我們對早午餐的要求。

P_20140821_101615_HDR  

P_20140821_101921_HDR  

(店家附上的手扒雞手套)

我點的鮪魚莎莎軍艦堡,切開的大亨堡麵包上塞滿滿滿的生菜鮪魚和番茄,搭配莎莎醬和美乃滋,一口接一口不會覺得膩,一旁的薯條也很酥香,不過吃完堡後非常飽足,後來還把薯條撥了幾條給老吳幫忙解決。在吃堡類的的餐點時,店家會附上手扒雞手套(有人還知道手扒雞是甚麼東西嗎),讓客人拿著吃卻不弄髒手,相當貼心的小舉動。

P_20140821_101642_HDR  

吃鍋邊素的老吳只有田園野菇起司歐姆蛋可以點,餐點的分量和滋味都不錯,尤其是薯條爽脆度(油膩膩)深得這位大哥的心。

P_20140821_101603_HDR  

(餐點附的紅茶,走古早味紅茶口味,送上來的時候超級燙口,非常有誠意啊!)

P_20140821_100633_HDR  

(充滿陽光灑落的簡單小角落)

  

P_20140821_104205  

(從二樓戶外坐看出去的四維路)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日光徐徐去年六月才開店,今年已經又在高雄七賢路展了二店,只能說高雄現在品質好的早午餐店越來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最有口福的當然是消費者,希望好店家的好口碑能持續下去,讓更多人嘗到很棒的早午餐~

 

日光徐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

電話:07-33512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30~17: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