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吃到會讓人心裡一動的早午餐,颱風剛過的周日,認真的跟老吳找起離家不遠有哪些不錯的餐廳,看到這間「咖啡敘事曲」早午餐居然搭配吳寶春的特製麵包,餐點看來簡單清爽,先打電話確認定位後出發。

P_20150712_120049  

坐落在四維路附近的咖啡敘事曲,位於一間舊大樓的一樓,裝潢看來非常低調簡單,早午餐時段供應到上午11點半,其他時間供應咖啡飲料、點心、與簡單的簡餐,週日一早,店內有滿滿的顧客,服務人員很親切地幫我們安排吧台的位置,這一看才發現,吧檯的座位其實跟一般座位高度差不多,並沒有特別加高,可以完整看到所有工作人員在吧台內和廚房,為顧客準備餐點的情形,是看來相當有自信的店!

P_20150712_110204  

低低的吧檯和正在準備餐點的店員背影)

P_20150712_105924  

(吧台這盞蘑菇燈,每個來吃過的人好像都必拍,老吳也是哇啦啦的說要拍起來,太可愛了呀~)

早午餐菜單也很簡單,只有一頁,我點了看起來是招牌餐點,並搭配兩種吳寶春麵包的「晨光敘事曲」組合,吃素的老吳則選了用吳寶春白吐司組合的蛋沙拉三明治,因為是咖啡專賣店,對飲料有很高的期待,兩個人還各自加價換點抹茶歐蕾和米歇爾莊園可可,沒等很久,我們的餐點陸續上桌~

P_20150712_111303  

(我點的晨光敘事曲,那一杯浮著滿滿堅果的就是超棒的手工優格!)

我的晨光敘事曲裡面有一甜一鹹兩種麵包,尤其是有起司酥皮的鹹麵包內嵌起司和火腿,鬆鬆軟軟我一下子就嗑掉了。盤上另一個讓我驚喜的元素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優格,忍不住問了店員內容物,清爽略酸的白優格內淋上黑糖醬,上頭撒上炒過的南瓜子等堅果,脆香口感和酸甜感受兼具,是非常清新的早午餐搭配,

P_20150712_110907  

老吳的蛋沙拉三明治據他的說法是吃起來相當清爽,白吐司本身也相當有彈性,但是對男性朋友來說,應該會覺得分量不太夠,會很想再吃點甚麼XD

P_20150712_112812  

(老吳喝太快,可可已經少掉一部分啦,一杯分量不小)

飲料果然不負期待,上桌後一入口,整個人都暖起來了,不管是抹茶歐蕾或是可可都非常濃醇香厚,老吳點的可可還刻意點了半糖,可可本身非常香,但因為不太甜,喝過之後我們都覺得其實點全糖也還好,飲料的好滋味足可為今天的早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_20150712_110216_1  

(靠近店門的落地窗座位,大大的座燈好有感)

P_20150712_105911  

(排排站的茶罐們)

在吧台上我們發現除了店內的名片,店裡還另外放了「真心豆行」的店家名片,跟店員閒聊才發現,其實是同一個老闆開的烘豆子店家。雖然我們不喝咖啡,但店員真心推薦我們去試試真心豆行的比利時鬆餅,說他們自己私底下也會自己跑去買,不吃可惜~看店員講得生動,我想有機會我們會再去試試看~

 

咖啡敘事曲早午餐價格也蠻實惠,套餐在150~220元之間,採半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另外可以加價換購飲品,就算是像我們一樣不喝咖啡的顧客,依舊很適合在這裡悠緩安靜的度過晨光:)

 

《咖啡敘事曲》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07-5363618

早午餐供應到上午11點半,其他時段以咖啡和茶點為主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