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724_123536   
(簡單的店面招牌) 

老實說,當老吳跟我提起這間早午餐時,光聽名字我「蛤」了一聲,我從名字想像可能是一間很有童趣的早午餐店,兩位店老闆人稱大小老闆,內裝走簡單工業風,很有個性的讓顧客採自助服務而不收服務費,原來這間小蘇蘇早前營業了一段時間,小有名氣,今年六月份從小巷內搬到大路邊,所以我們到的時間恰恰是搬家重新開張後不久。

 P_20150724_123459_1      
  (一樓的櫃台工作區)

我們一行四人在平常日的早上到訪,店內卻客滿,一樓有簡單的靠窗座位,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用餐結帳時老闆還不忘問怎麼會知道他們家,可能連老闆也意外搬家後生意那麼好吧!

P_20150724_104200_1  
(沒有多餘的裝潢是我對小蘇蘇的第一印象) 

小蘇蘇的菜單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欣賞的,印象特別深刻,用手繪風格畫出每道餐點,如同一本小小的繪本書,還詳盡的介紹了這家店成立的來龍去脈,以及食材介紹,非常清晰分明,感覺得到店家對自家產品的用心介紹,和開店理念的自豪。(偷偷說,就連菜單用紙的細緻質感我都很喜歡,話說,一般有人會注意這個嗎...)

P_20150724_104025   
  

雖然我們到店的時候,店內座位尚未全滿,但我們等上菜還是等了近20分鐘,因為全部都是新鮮現做,如果是肚子極餓的狀態下去用餐要有心理準備啊,對了,因為店內強調不收服務費,所以一切的服務由客人自助,點餐完老闆會給叫號機,等叫號機震動亮起後再下樓去取餐,用餐後,也請顧客自己分類把餐具放回一邊的回收架上。我還記得用餐後我去放餐盤時,就像回到學校餐廳用餐,而且客人們幾乎都有乖乖照指示放好唷~

P_20150724_104110  

P_20150724_104841  
 

雖然等了一下子,幸好小蘇蘇餐點讓人驚豔,清爽自然地擺盤風格,滿滿的餐點排列在大木盤上,配色鮮明讓人食指大動,我點的澎啾香榭蛋吐司,除了油油香香的法式吐司之外,還有清爽不膩的鮪魚拌洋蔥塔,外加手工優格搭果醬、沙拉碗、水果、和水煮蛋,再一球札實的馬鈴薯,一大盤對我來說吃完非常飽足。

P_20150724_112335  
  

吃素的老吳和吳媽(也就是我婆婆啦)點的是草食系素人早餐,也是厚厚一大盤,除了主食麵包不同之外,其他的配菜都差不多,並多了炒磨菇,老吳說男生吃起來分量還好,媽媽則是飽到最後一刻,吃完的感想一樣是豐富卻清爽。

P_20150724_113139  
  

同行堂妹點的則是波客手打漢堡排,顧名思義也就是豬肉漢堡排,上面還有培根條,光看就多汁又好吃。任何早午餐皆可選擇搭配錫蘭紅茶、華盛頓蘋果汁、或美式咖啡,也可以半價選購店內其他飲料。

P_20150724_112348  

除了我們四人的餐點之外,我們還加點了手工司康,司康表面酥香內裡濕潤,我想我之後再來一定都會點來吃~(一邊說吃超飽一邊卻一直吃...)

P_20150724_113218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非常舒服,環境簡單且餐點新鮮好吃,吃得出店家想傳達好食材簡單烹飪卻美味的用心,讓我真心的想再次造訪~而且店外就是林蔭蔥鬱的民生路,從窗外看出去的無敵綠景也很美,老吳的車停在店外的路邊收費停車格還被鴿子下了黃金,幸運得都差點要去買樂透,這個印象大概很難忘 XDD

P_20150724_105753  

P_20150724_105134  

(我們一共吃了1060,以現在早午餐的價位與餐點的豐富度而言蠻實在的~)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營業時間:8:00~16:00 每周一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

07-2155829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