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著色)20150818(小)  

最近身邊朋友流行畫起大人著色本之類的繪圖本,像小時候那樣,用一些時間專注地用色筆填滿每個圖樣,完成之後不但很有成就感,連心情也會因為專注跟著安靜下來。在這個著色風潮之前,其實我更喜歡的是纏繞畫,利用重複簡單的圖樣,組成華麗的繁複畫面,去年開始也陸陸續續的看相關書籍,嘗試畫在隨身紙張上面,一開始只是隨手塗鴉,慢慢的畫出興趣,其實我很喜歡繪畫,從小到高中每學期擔任學藝股長的次數多到我都數不清,有很大一部分是歸功於這興趣。XD

千草 20150805(小)  

畫畫的過程中,我特別獨鍾曼陀羅繪畫的方式,在一個圓形內從中心出發,往外圍填滿圖樣筆畫,當畫面達到平衡和豐滿,宛如自己也達成一個圓滿的目標一樣,越畫越有興致,耐心地完成畫作之後,檢視畫作當下,心情也會感到平靜且滿足,最近利用這樣的方式和自己對話,幫助釐清現狀遇到的一些問題,沉澱心情之後,思緒會更清晰,人也會比較放鬆。

 

夏末 20150801(小)  

隨著累積了一些創作,也想和好友們分享自己的作品,所以FB上開了一個分享的紛絲頁《蓓爾慢慢畫》,每張畫都有不同的靈感和心情,搭著文字,算是滿足自己業餘小畫家的夢想吧(哈)。希望更多類似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交流分享,畫作沒有對錯,可是卻能帶來很多能量和樂趣~

蓓爾慢慢畫:https://www.facebook.com/benison1225(也可見部落格左側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陀羅 纏繞畫 蓓爾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