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香子】2015.10.12
「舞雪歌雲,閒談妝勻。 藍淡水,深染輕裙。 酒香醺臉,粉色生春。 更巧談話,美情幸,好精神。」

─ 北宋‧張先

這張圖是跟著上面那段詞畫面跟著塗鴉出來的,畫完忽然好想去學時尚服裝草稿畫,這種繁複華麗風格的夢境風格我好愛。(大心)


【漫舞】2015.10.11
用最爛漫的舞姿向炎熱告別。(好久沒有幫作品上色啦)




【千里共嬋娟】2015.9.26.
今天,你跟你想念的人一起團圓賞月亮了嗎?:)

【流轉】2015.9.10
今年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就是九月,再來是中秋,日子流逝的速度就像颱風過後的溪水,把山壁刷平得連苔痕都了無蹤跡。

【韶華】2015.9.2
你愛哪一個,便是哪一個。
重重迭開的花瓣裡,是一整季最美好的詩意。


【夜菊】2015.8.31
菊花畫起來怎麼那麼寧心靜氣,畫得都停不下來了。黑底的菊花畫有種刺繡的美感,古典又沉靜。

下雨天果然創作力旺盛。

【雨煙】2015.8.31
滂沱一日,窗外植物都染上水氣氳氤,青綠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豐收】2015.8.27
一場雨後,即將到來的秋天,努力了一季之後,但願結實累累。

【夢蝶】2015.8.24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李商隱的《錦瑟》硬是只記得迷蝴蝶這句,整首詩還得拜G大神才想起來。

拿起紫色畫筆,就只想著蝴蝶,亦不知道是紫色很適合蝴蝶,還是蝴蝶適合紫色。就想畫出浪漫的氛圍,夜色裡,波浪粉紫的組合,我想也就只有浪漫可形容了(心)。

【織錦】2015.8.21
這幾天酷愛在黑色底的紙張上塗鴉,線條細膩的效果特別突出,每張畫起來都像古董蕾絲的花樣,特別柔美。

這張織錦,畫完時,自己讚嘆了一下好美喔,下一秒卻讓我想起桌上的杯墊,發覺自己的靈感真是家常。好花樣俯拾即是,好靈感亦然。

培養觀察生活的美感,說來簡單卻也不簡單,具象事物化為抽象下筆時,因為不經草稿,成品有時候會超出期待。生命不能回頭,作品亦是,這是持續鞭策自己以來,最棒的斬獲。

想看最新作品,歡迎FB搜尋「蓓爾」粉絲頁,歡迎交流來坐喔~

https://www.facebook.com/benison1225?ref=aymt_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陀羅 禪繞畫 圖文創作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