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跟久未閒聊的好姊妹們約會聊聊天,因為中午兩位好友都其他有約,特地挑比較優雅的場地喝下午茶,看到Hotel Dua頂樓的'etage15下午茶有幾位網友推薦,環境也算舒適,我提前周末幾天先打電話訂位,同時預訂現在最熱門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P_20151018_165626.jpg

P_20151018_143028.jpg 

'etage15餐廳在Hotel Dua的頂樓,內部裝潢工業風昏黃色調,其實蠻像一間時尚酒吧,這裡晚間也的確有賣調酒,加上露臺可鳥瞰高雄市區的景色,大概是'etage15最加分的地方,不過到訪這天是吃下午茶,高雄天氣也有點灰濛濛,我們只在結束用餐後到露臺走走看看,雖沒看到甚麼景色,只覺得若是大晴天坐在外用餐,以高雄的高溫應該會熱昏吧。


P_20151018_150504.jpg

這裡的下午茶消費一個人低消200元,我們一共三位用餐,因事先預訂了一套480元的下午茶套餐,所以服務生建議可以再點一杯飲料就達到消費門檻,這裡的服務我覺得還算不錯,電話訂位時有請服務人員盡量幫我們帶沙發區的位置,當天我們就被安排坐在吧台前的沙發區,很舒適又可見外頭景色,現場服務生也把消費方式介紹得很仔細。等到人到齊後,我們預定的雙人下午茶就上桌囉。


P_20151018_143305.jpg

雙人下午茶一共含12道小口點心,其中三道是鹹點心,其他都是甜點,另可從5種飲料中選2杯,看起來精緻又小小巧巧,非常打中女孩兒們的心,當天我因為是最有戰力的,只好勉為其難地吃得比另兩位朋友還多(汗)

P_20151018_150659.jpg


P_20151018_142546.jpg

以這個價位來說,點心的口味算不錯,就是甜點的部分對我來說甜了點,若是中午沒吃東西,雙人下午茶應該還是不太夠三個人分XD,但同行友人覺得以這價位來看算超值,加上舒服悠閒的用餐環境,的確是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八卦裝優雅。

我們當天一共消費680元,另外加一成服務費。題外話,這裡的地下室停車場消費500元抵一小時,同行友人還特別訂了鬧鐘,一小時到就把車子開出去停公用停車格,真是勤儉持家的人妻代表!給開車來的朋友們一點參考~~


'etage15下午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R樓(頂樓餐廳)

訂位專線:07-5362999

午茶時段:PM02:30- 05:00

http://www.hoteldua.com.tw/pagestyle4a.php?lang=tw...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