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07_195544.jpg 

周末想吃點撫慰人心的料理,本來想去另一間日式家庭料理店,卻在前往的路上看到另一間小店─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從店門往內看,長長的板前坐滿大口吃飯的顧客,看來實在太吸引人,我跟老吳立刻變心,造訪這間路過的日式丼物達人餐廳~

P_20151107_195533.jpg 

(店門外的菜單,有些餐點看店內的菜單已調整價格,但仍然算是經濟實惠)

P_20151107_191653.jpg

(長長的櫃台約有三十個店內座位)

看了一下菜單,招牌有雞排丼、豬排丼、與咖哩丼飯等,套餐有100和60元兩種選擇,各式餐點的價格也很平實,我點了雞腿丼咖哩丼飯,老吳則是點了可樂餅咖哩丼飯,我們加點一份100元套餐,附沙拉、非酒精飲料和一份飯後冰淇淋。

P_20151107_191634.jpg  

(泡菜可選辣或不辣,套餐所附的沙拉很簡單)

上餐點之前,會先上店家的自製泡菜小菜,因為坐在板前吃飯,所以廚房所有人員的動作都看得清清楚楚,非常有自信的店家,只是在店內坐久了身上的油炸味挺重的,不過超有日本人下班後造訪的小酒館風格。

P_20151107_192834.jpg 

等到主菜上桌,我跟老吳都有點傻眼,尤其是我的雞腿排超大一塊鋪在飯上,除了醃得入味又炸得酥脆的口感,腿排上還有一整顆的半熟蛋~腿排之下是高麗菜絲和煎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丼飯醬汁是淋上台灣味甘甜味底的醬油,我吃進第一口飯飽含醬汁、腿肉和煎蛋,鬆鬆軟軟的蛋香,口味就像家裡阿母加醬油和蛋打散,下鍋煎熟的好滋味。

P_20151107_193051.jpg 

老吳的可樂餅丼飯上一樣有看起來很厲害的半熟蛋,經過熬煮的咖哩醬很香濃,除了咖哩,飯上同樣淋上醬油汁,嗜吃咖哩和軟軟食物的老吳,開心得不得了。

P_20151107_192906.jpg 

(套餐可選一樣小菜,炸豆腐軟嫩可口)

美中不足的是,咖哩、醬油、柴魚等味道非常厚,調味也重,我們兩個吃到後來都覺得好鹹,我的飯量根本吃不完,幸好座位前附有瓶水讓顧客自行取用,是蠻貼心的設計。

P_20151107_195007.jpg 

套餐附的沙拉、飲料、冰淇淋表現普普,但主菜與價格令人滿足,儘管是路過發現的小店,門口也是貼滿好多報章雜誌的美食專訪,的確是很適合下班小聚或周末,想吃俗又大碗的選擇時可以造訪的店家。這裡還有超大份量丼飯,不知道下次有沒有同行的朋友可以挑戰XDD

Katsu勝 日式丼物達人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07-2617999

店家FB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