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寫一些不務正業輕鬆點的文章,實在是這陣子好忙啊~昨天我的摯友妮妮小姐問我要不要去吃鬆餅,她最近也是走在人生十字路口、充滿壓力的研究生,衝著美食可放鬆心情的浪漫想法,馬上就決定今天中午衝去吃了這家咖啡胡同。

中午一到就發現位置幾乎滿了,只剩下裡面的沙發區和吧檯區,為了方便用餐,我們選擇吧檯的位置,其實還挺不錯的,有種時髦輕鬆的用餐感覺。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候,聽到我們要點鬆餅,先是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時段還有十幾份早餐要出,鬆餅會等蠻久的,搞半天原來店裡的人都是來吃早午餐的阿!後來我們決定點一份總匯三明治和一份鬆餅,各自都有附餐飲料,再請服務生給我們兩塊碟子,方便分著吃。

我們兩個幾乎都是空著肚子來的,非常期待中午的好料,三明治先做好,當服務生上菜的時候,其份量之多讓我非常傻眼阿。

IMG_4260.JPG  

幸好我們兩個都餓了,三兩下就把三明治解決掉,雖然我們點的是總匯,但口味不油膩,裡面的蔬菜也很多,很符合女生清爽飲食的要求。接著上場的就是我們都很期待的鬆餅,因為難以抗拒草莓,所以我們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上菜的時候又讓我一陣傻眼,他的鬆餅也太扎實了!

IMG_4262.JPG  

雖然在來之前就看過別人的網誌,知道他的份量不小,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亂感動一把的。盤上左邊是草莓冰淇淋,右邊是很香的奶油,而且鬆餅本身是很札實的那種,餅一切開,裡面幾乎沒有甚麼洞洞,而且餅本身不用沾配料吃,味道就很香。不過實在是太扎實了,我們一人兩塊,對於不善甜食的我來說,吃到第二塊已經力不從心,所以建議各位除非是真的很餓,或是對甜食很拿手,否則真的要跟朋友一起分食比較好~

IMG_4261.JPG  

隨餐附贈的紅茶很可愛,是用早餐那種牛奶瓶的玻璃罐裝的。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點少,大概是在台南俗又大碗習慣了。不過紅茶喝起來口味相當台灣紅茶,味道不馬虎。

IMG_4257.JPG  

店內的空間很開闊舒服,理面有一區沙發區,方便朋友優閒的聚會,不過那裡的桌子有點矮,要用餐的話可能比較不方便。

IMG_4264.JPG  

IMG_4258.JPG  

我們坐的吧檯區。下午時段開始會聞到咖啡香,但我不是咖啡的行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這裡的消費也很平價喔,我們點的草莓鬆餅跟總匯三明治各150元,不收服務費。其他店內消費大概是150~200不等,早餐是180元(下次想去試試看的目標),從價格和餐點品質來看,這間應該很快會變成台南受歡迎的聚會場所之一~

 

咖啡胡同Alley Caf'e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