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琪朵朵 20151113.jpg 

早午餐能搭配溫暖的陽光,豐足的餐後再來個可口甜點,應該可以作為假日最棒的開始吧?位在高雄市民權二路上的瑪琪朵朵cafe剛剛好讓人這些願望,一次滿足~

P_20150920_101211.jpg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採光非常棒!部分座位還有提供插座,看到有人帶電腦來打發時間)

之前曾聽說店裡千層蛋糕等等的點心很有名,後來有機會一嘗他的早午餐組合,在店內大大的落地窗前,邊吃早餐一邊搭配民權路上的綠意,是相當舒服的早餐選擇。

P_20150920_101136.jpg 

(早午餐組合很單純,三明治為主)

這裡的早午餐以三明治類為主,搭配自製吐司麵包,價位從150-220不等,其實相較於其他早午餐店的早餐組合,瑪琪朵朵的早午餐算是擺盤簡單,調味單純,但分量絕對吃得飽,我想是因為自製麵包都很紮實的關係,也因為太紮實,這兩次吃的經驗都是麵包烤得有點硬,嘴巴要運動勤一點,幸好風味仍是不錯。

P_20151113_104346.jpg 

(我點的煙燻鮭魚起士核桃雜糧麵包三明治,菜很大片,配料豐富,咬得嘴巴好痠XDD)


P_20151113_104313.jpg

(吃素的老吳點的Cream Cheese火腿野菇三明治去火腿,因為拿掉了火腿,他直嚷著要拿番茄醬來加, 其他配料挺清淡的)

每一份主餐可以選擇搭配美式咖啡、拿鐵紅茶或果汁,我們一共到過店內兩次,兩次的用餐經驗都不錯,只是店內座位較少,平日不會限顧客用餐時間,假日不一定有座位,需要提早預訂。

P_20150920_104042.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拿鐵紅茶,茶香很重)

到訪瑪琪朵朵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嚐嚐店內的千層蛋糕,我們吃過原味和栗子兩種口味(第三種好像是芝麻?),因為栗子比較甜膩,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千層,相較之前吃過的名店,瑪琪朵朵的千層蛋糕層層薄透,奶油順口,用叉子一切就可切到底,甜度剛剛好,上層的糖粉也適量,是我們吃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千層蛋糕~

P_20150920_101414.jpg 

(原味千層蛋糕)

P_20150920_101339.jpg 

(栗子千層蛋糕)

P_20150920_101401.jpg

(原味千層蛋糕的側面秀,好綿密喔~~~~~)

P_20150920_105019.jpg 

(第一次去瑪琪朵朵點的庫克太太三明治,表面鋪滿滿滿的起士!!趁熱吃很酥香,不然吃到後面會稍嫌膩)

P_20150920_103653.jpg

(烘烤抹醬厚片土司&萵苣沙拉,最讓人驚豔的居然是蛋上那一抹的洋蔥醬汁,熬製入味好好吃~~~)

 

除了茶飲甜點,瑪琪朵朵平常會不定期開烘焙課程,好像很有人氣,我這個人對西點一直抓不到訣竅,也許應該找個時間去看看,他的相關課程都公告在店家的FB上,僅供參考~


瑪奇朵朵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11號

電話:07-5372066

瑪奇朵朵FB


arrow
arrow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