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線,很容易迷失。」



這是開始跑線的第一天,大紀元的攝影對我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印象很深,相較於社會、政經、地方等硬性的路線,分配到跑消費生活線,最常被阿中說:你要知道感恩。



但也因為眼前所見的,可能是動輒數萬的精品,也可能是很多美麗的商品,又或是面對公關的甜言蜜語,我漸漸了解到所謂的迷失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很難了解為甚麼自己要寫這些新聞,明明就不是商品型錄,但卻離此不遠,

明明可以很有深度,但卻寫不出自己的特色,

只因為眼界太窄,也因為把自己放得太小、太不重要,我想這是現階段最大的問題,

要勇敢踏出圈圈外,我還需要多努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故事性的寫作,不光光是寫物品,

下禮拜又是個全新開始,這禮拜的風風雨雨全都過去了,

小記者繼續衝衝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