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完一顆普拿疼,終於止住的頭痛,成為今天生日的小小插曲,晚上過了一個超嗨的生日和耶誕節,差點就被這個頭痛擊垮,把其中一個生日願望浪費在「頭痛立即停止」的寫實願望上面,幸好老天爺讓它停住了,現在才能坐在這裡打感言(當然也感謝普拿疼,和照顧我一晚上的老吳),當然也謝謝今天所有人的祝福,真的也要一再的祝大家耶誕快樂啊!

 

我的26歲焦慮症其實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發作,每次講到生日這個話題就會不停長吁短嘆,讓老吳完全不懂女人對於跨越25歲這個階段幹嘛那麼在意,男人,你們要是懂的話就不會是男人了啊!幸好,後來我很平穩的接受了這個事實,也覺得在這個歲數人生有個不錯的開始,重返校園再度披上學生身分,有點新鮮也讓人很惜福,希望從今天以後,26歲能有個無敵的開始,我要努力向上!

 

同場加映:今年老吳送我的禮物是哈利波特一,因為我居然是從哈利波特二開始買的,老吳知道之後當下就決定哈利波特一是我今年的禮物,外加花蓮在地兩張手工皮革書籤,真是既實用又相當貼心阿!

哈利波特1

 

然後今天晚上的政經所耶誕趴交換禮物也真是峰迴路轉,在小殺殘酷的規則下,交換禮物換了好幾輪。第一輪我硬生生的從Eric手中把我想要的喇叭搶過來(遊戲規則:抽籤號碼越後面的人,上來之後可以決定要禮物,或是前面的人選過的禮物,假設你覺得前面某人選到的禮物比較好,就可以指名搶他的禮物,可憐的某人只好再選一次禮物)

 

我搶到喇叭

 

沒想到手中拿著的喇叭還沒多久,馬上又被搶走=.=,不過第二輪我拿到城間手工做的留言版,個人也是相當喜歡~

20101225 016.jpg

結果沒想到他還是沒有留在我手中太久...第三輪定生死,居然又被搶走!!(這規則好不人性)

20101225 021.jpg

最後我拿到心怡的書籤,哈哈是隻很可愛的青蛙(刻意擺出很不屑的眼神,因為右邊那個就是把我禮物搶走的人!)

 

最後的最後,感謝班上同學送的禮物,很貼心又很實用的日誌阿,還很貼心的把所有人的生日都先標在上面了,意思是我以後不可以漏掉每個人耶(驚)

20101225 032.jpg

當然除了班上同學外,也要感謝每一個在FB、簡訊留言祝福的你們,讓今天顯得更溫馨阿,尤其是吳岱喵即時的在12點之前一通電話,衝著你這句生日快樂,我們還是好朋友啦!哈哈~~~~

 

希望年終大家都收穫滿滿,有工作的可以順利把手上的案子都忙完,有作業的可以趕快把作業都寫完,幸福滿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