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ister

(靠在桌邊看我打電腦的小妹妹,超不怕生又超可愛的阿)

 

剛剛坐在社教館用免費無線網路,大概是為了省電費,圖書室裡雖然擠滿了人,卻沒開空調,空間混合著汗味和人的氣息,儘管如此,環顧四週大夥還是不動如山,七八月份真的是考試的季節,大概就是為了在圖書室裡面這種緊張又能警惕自己的氛圍,所以儘管燥熱不通風,所有人還是穩如泰山,埋首做自己的事。

 

於是我這個無事人,索性提著電腦坐到外邊庭院的戶外坐位,同樣可以享受無線網路,又有徐徐自然風。雖然說提著電腦來這兒是要忙正經事,但是風吹得太舒服,讓我一度進入昏迷狀態,就在這個時候,忽然木頭地板震動起來,原來是有一對很可愛的小兄妹蹦蹦跳跳的,朝我的方向跑過來。妹妹馬上鎖定坐在另一張桌子的小女生,跑過去要跟她交朋友,小女生大概沒遇過這麼熱情的小兄妹,急得躲在阿公背後,她阿公倒是很驚訝的說:「怎麼有這麼不怕生的小女生阿?」

 

小兄妹的爺爺奶奶這才慢慢的跟上來,看著妹妹已經開始用手去騷擾那個被嚇壞的小女孩,連忙跑過去阻止,結果小哥哥也開始用手騷擾小女生,兩兄妹就這樣一邊一個,戳戳又摸摸小女孩的雙頰,小女孩都快哭出來了,她阿公卻很沒良心的在旁邊大笑,惹得附近所有人都笑出來了。

 

妹妹看快把人弄哭了,居然也很豪氣的叫她哥哥住手,接著兩兄妹又轉移目標往我這邊過來,大概是對我的筆電很好奇,兩個人在我的桌前爬上爬下的,我故意問妹妹說:「你是姐姐還是妹妹呀?」剛剛這麼好動的小妹居然會靦腆,她說:「我是美眉啦~」,她哥哥一聽我問他妹妹,連忙很緊張的說:「我才是姐姐啦!」結果又弄得附近的人一陣大笑。(其實你想說你才是哥哥吧孩子?)

 

不怕生的小兄妹讓炎熱的早上多了點開開心心,心情好像也跟著他們兩個腳步蹦蹦跳跳的,題外話,依據今天妹妹發號施令的情況看來,這對小兄妹以後長大過程中,哥哥一定被妹妹吃得死死的,兄弟姐妹就跟自然法則一樣,真的是一物勀一物阿。(而且跟排行還不一定有關)

 

little sister2

(同場佳映另一個因為天氣太熱,而睡倒在腳踏車上的消捧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